咽炎,嗓子,允澄鎩,話憷唇玻,源碳
提問: 求治咳嗽
我女兒12歲了,最近咳嗽一周有余,服用過急支糖漿、麻杏止咳片、阿莫西林膠囊、利菌沙、蛇膽川貝液等藥物,仍不見效,痰不是很多,大多是干咳,訴說嗓子發癢,不知該服用什么藥物?請給予幫助,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嗓子癢,干咳可能是慢性咽炎的癥狀,平時要?どぷ櫻灰源碳ば允澄鎩R話憷唇玻圓∫蚱浞錘蔥越锨浚栽謚瘟粕廈揮刑匭б殼暗鬧瘟品椒ū冉隙啵韁瘟坡伺菪匝恃卓捎眉す狻⑽⒉ǖ取V形饕澆岷現瘟坡匝恃滓燦薪蝦昧菩А?br /> 嗓子癢,干咳可能是慢性咽炎的癥狀,平時要?どぷ櫻灰源碳ば允澄鎩R話憷唇玻圓∫蚱浞錘蔥越锨浚栽謚瘟粕廈揮刑匭б殼暗鬧瘟品椒ū冉隙啵韁瘟坡伺菪匝恃卓捎眉す狻⑽⒉ǖ取V形饕澆岷現瘟坡匝恃滓燦薪蝦昧菩А?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