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您的,到了,在我,也能
提問: 慢性食管炎
我患食管炎已整4年,一直有吞咽困難,近大半年來有加重的趨勢,5月份剛做的“胃鏡”,大夫說食管黏膜光滑,沒問題,就是胃炎。可是我卻一直吞咽困難,有時還有點難受和疼的感覺,這幾年共做了5次胃鏡,就第一次是霉菌性食管炎,后幾次都說是食管黏膜沒問題,我想請專家解除我心中的迷惑。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我還想補充一點:我現在一直在服用“奧美拉唑”膠囊,可是卻還是經常“燒心”。!
①低脂飲食,少食少餐,忌煙、酒等。 ②由于從胃反流到食管易于在夜間病人處于水平位、頭低腳高位時發生,因此,床頭應抬高,這樣即便反流也能很快地消除。 ③應用一些能增加食管下括約肌的張力、促進食管收縮、加快食物排空的藥物,如胃復安、嗎丁啉等。
專家我提的關于“慢性食管炎”的問題(11點06分)的答復不知怎么回事看不到,只收到了補充問題(11點41分)的答復。因為第一個問題在我心里始終是一塊心病,所以我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麻煩您能否再給我講一邊。! 吳濤 2005-6-5--19點48分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咽喉部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