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管,也可,病理,您的,半夜
提問: 有關大便的問題
你好,為什么我每次大便完后都覺得有不干凈的感覺呢?就是好像還沒有拉完的那樣.實際上又不得不草草了率了.請問這是什么問題呢?我該怎么辦呢?謝謝了.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肛腸檢查。看是否為痔瘡等原因所致。
可不可以排除便秘的可能性呢
便秘是指排便次數減少,每2-3天或更長時間一次,無規律性,糞質干硬,常伴有排便困難感。慢性便秘多無明顯癥狀,但神經過敏者,可主訴食欲減退、口苦、腹脹、噯氣、發作性下腹痛、排氣多等胃腸癥狀,還可伴有頭昏、頭痛、易疲勞等神經官能癥癥狀。癥狀的發生可能與腸蠕動功能失調有關,也可與精神因素有關。由于糞便干硬,或呈羊糞狀,患者可有下腹部痙攣性疼痛、下墜感等不適感覺。有時左下腹可觸及痙攣的乙狀結腸。如您屬于這種情況,并排除其它情況,就應是便秘。
那請問痔瘡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如果是以前患過,對現在有沒有影響呢 做肛腸檢查具體又怎樣做呢
再補充一下,我以前試過,大便時會有痛疼的感覺.有時候這種感覺在晚上半夜熟睡了時也有的,很痛,逼得我要起床去廁所.不過,去廁所其實是沒用的,不會有任何的排泄物,但蹲著一段時間這樣卻又慢慢的好了,又去睡了.這種半夜的莫名的痛在兩三年前是幾乎一兩個月就一次的.現在次數,頻率都少了,就漸漸淡忘了.具體是尾龍骨痛.每次痛都不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錯,又不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又沒胡說話啊.所以請醫生您幫幫忙了,感激不盡.
痔瘡是可以復發的,建議到肛場科檢查。 痔瘡又叫痔或痔核。外觀看是一塊在肛門內外突起的肉。它的病理學觀察,可見直腸末端粘膜下和肛管皮下的靜脈叢發生擴大、曲張,而形成靜脈團,間或有小血栓的靜脈血管,晚期內痔也可以有動脈血管的擴張、彎曲。因此,痔瘡的病理改變,實質上與人體其他部位靜脈曲張所致的靜脈血管團一樣。對此,中醫學有更精辟的闡述,《醫學綱目》云:“在人九竅之中,凡有小肉突出者皆曰痔,不獨生于肛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