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有什么,膀胱,畸形,功能
提問: 尿液分析
醫生你好:  我女兒4個月大,從昨天開始排尿困難且尿量較以前明顯減少,今天到醫院做了尿常規化驗,白細胞44.9 ,紅細胞38.3,上皮細胞8.9,管型0,細菌8155.7,白細胞高倍視野8.1,紅細胞高倍視野6.9,上皮細胞高倍視野1.6,細菌高倍視野1468,結晶數量49.4,小圓上皮細胞1.1,其他數量488.9,Non-Lysed RBC#17.1,Non-Lysed RBC%44.7,結晶標記+,電導率5.1,總粒子數11090.干化學項目,白細胞+-,尿膽原+-,PH6.5(正常),比重1.01(正常),當地醫生說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敬請專家答復.我女兒從小排尿感覺像使挺大勁似的,每天晚上10點多睡后,整宿不尿尿,但早上起來尿量大,次數多,但從昨天開始這種現象變了,尿量很少,有時只是幾滴,次數也少.請專家給予回復.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做尿道檢查,看是否是尿道有什么畸形,可以檢查膀胱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