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有一定,正常,再做,果心
提問: 停跳
專家:你們好!今天AM我用電子血壓計測量時,血壓計的聲音暫停了一下。我對自己的情況產生懷疑。用手把脈,發現心跳30-40下就停一下。跳跳時,胸口瞬間感到悶一下。跟著去醫院看急診,做了心電圖。可是心電圖正常。醫生說沒有什么事。也沒有開藥。可是到現在停跳的情況還沒有消息除。我該怎么辦。最后補充說明,我服用降壓藥雙氫克尿塞三天。
医师解答: :請問你的血壓情況怎么樣?可能和你服用藥物有一定的關系,建議仔細觀察,可以再做心電圖復查。
你們的答復。給你們寫了問題以后,我在后背、胸前等對方搽了驅風油以后,已經沒有那種現象。服雙氫克尿塞前,我的血壓160-155mmHg,現在中午到135-145mmHg.早晚155mmHg.好像血壓有點下降。
可能是血壓高而引起的癥狀,再做心電圖復查。
會不會是服用降壓藥以后,血壓下降過程的一種反應呢?我自從服了雙氫克尿塞6天,血壓從150mmHg下降到140mmHg。
有一定的關系的!
你們好!我在發生停跳前后,都去測過心電圖。結果都一樣是正常。但一些文章說,心電圖正常,不一定是心臟沒有問題。請問,如果心電圖正常,那些心臟問題(例如心梗,缺血,心房肥大等)是肯定沒有問題的;那些是需要注意的。!
您的情況建議做一下24小時的心電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