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多喝,心情,br,進行治療
提問: 我是否得了哮喘?
醫生,您好我在大概一個月前來澳大利亞,沒過幾天,開始有點小咳嗽,過兩三天后,咳嗽越來越厲害,尤其在剛睡下時或凌晨,伴有較多無色的痰,(在第三四天開始有點胸悶,后來消失了,沒有其他癥狀,)一個多星期后去看醫生,檢查后說肺沒問題,可能是病菌感染,吃了將近一個星期的AMOXYCILLIN后,咳嗽好轉,但沒有完全停止,偶爾還有點咳,有天晚上,突然咳醒,并透不過氣來,呼吸好象很困難的樣子,咳痰出來也有些困難,好象自己被咽住的樣子.從那次起到現在又將近一個多星期其間,又發生了幾次這樣的情況,有時在白天.我以前從來沒有過這樣的情況,我家人也沒有哮喘等呼吸系統的病史,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這邊現在是將近冬天,房間里都用地毯.不知道是否地毯上的病菌引起.有點擔心呼吸不順的狀況,請醫生在百忙之中給我診斷一下.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還有該如何進行治療
您這種情況可能有一些氣候不適應的問題,建議多喝些水,保持心情的舒暢,適當做一下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