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信心,外在,目前,方法,通過治療
提問: 我想求醫
我是個即將畢業的學生,在人生最關鍵的時候,我得了類風濕,我關節疼的很厲害,在小的醫療機構治療過,用過激素,效果不是很好,我很痛苦,我自己查過資料,知道自己患的是免疫類型的疾病,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好,我還很年青,我想要做的事情還很多,我不想成為廢人,我不想讓我的父母為我操 太多心,我想快點好起來,求求醫生告訴我,我可以去哪里求醫讓自己好起來,我怎么樣才能好起來,或者我還有希望恢復健康嗎?
医师解答: 類風濕雖然目前尚無根治的方法,但可以通過治療,使癥狀緩解。因此一定要有信心,此外在用西藥控制癥狀同時可以看中醫服用一下中藥治療,還應積極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