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易怒,要看,之事,乏力
提問: 腦部供血不足?
醫生您好,我想請問:什么是更年期綜合癥?腦部供血不足及椎間盤突出及骨質增生這些病是否有聯系。該怎么才能治好這樣的病呢,有些人說,只要花個兩千來塊就能治好腦部供血不足,有科學根據嗎?急切的想知道答案,謝謝!
医师解答: 婦女在四十九歲左右,月經開始終止,稱為“絕經”或“經斷”。 在月經將絕未絕的一、二年間、稱為更年期。在這一時期內,月經往 往不穩定,周期或長或短,經量或多或少,大多數婦女(70-90%) 能夠適應這種改變,沒有其他全身癥狀,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有 少數婦女(10-30%),在更年期出現一些癥候,如經行紊亂、頭暈 耳鳴、心悸失眠、烘熱汗出、五心煩熱,或浮腫便溏、腰酸肢軟、倦 怠乏力、納差腹脹,或憂郁寡歡、小事而愁,甚或煩躁易怒、動輒與 人爭吵,或因雞毛蒜皮之事亦與家人糾纏不休等情志異常。這些癥候 往往三三兩兩、輕重不一的綜合出現,稱之為“婦女更年期綜合癥”, 或稱“婦女更年期癥候群”,亦稱“絕經前后諸癥”、或“經斷前后 諸癥”。   腦部供血不足,及椎間盤突出及骨質增生需要一一治療,具體花多少錢要看你治療過程中的具體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