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膜炎,您的,疼痛,我只,我又
提問: 呼吸時疼痛
專家您好:   我近幾個月來,深呼吸時感到胸腔部位疼痛,不深呼吸不痛,做過肺部X光檢查,正常的,看了幾家醫院的內科,都說沒什么,但我還是不放心,是不是我看的科不對,因為總是感到疼痛,難受,請指教我應該怎么辦.應看什么科?                                 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您疼痛的性質,持續時間?有無低燒?
專家 我只有在深呼吸時疼痛,時間就是深呼吸時間,不發燒。有醫生提到肋軟骨炎,但沒確認,我又打算7、8月懷孕,不知該再看什么科了.
您應該看呼吸內科,或是胸內科。您的情況很像是胸膜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