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的是,我想,我就
提問: 感謝專家!您辛苦了!望您百忙中能給我一劑良方!
尊敬的專家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能有時間看看我的留言我很是感謝! 下面我將我的一些身體方面的感覺說說!我有時會有一種感覺就是腋下還有腹股溝會不時的陣痛或是說痛又不是總是感覺到很不舒服!而且不是一直這樣!是一陣有那樣的感覺一陣沒有!有這樣的感覺大該有兩個月的時間!好象我上火了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前段時間我比較忙可能是有點上火吧這兩天那樣的感覺就很平凡的出現! 我本人很多慮我很害怕我會得了什么不治之癥!我還很年輕我的孩子就快誕生!我愛我的妻子!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的家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有那種惡病忌醫的感受!我選擇這樣的方式就是害怕去醫院!您好專家;我想起來了!我感覺是當我上了火的時候就有那樣的感覺!我前兩天是牙肌先有了疼痛的感覺的!我平時也很注意喝白開水!可是過段時間我就會上火!我就是想知道為什么會有那樣的感覺!為什么從前就沒有過這樣的感覺!謝謝! 我總是對我的身體很注意!一有點什么我就想的很多!而且我很多疑!比如說聽到或是看到有人有什么身體的病.我就想我是不是有這樣的病!這樣的想法整天都有總是在腦子里轉!希望能告訴我,我是有心理上的病嗎?還有我上面說的是我身體的感覺那可不是胡思亂想的!
医师解答: 我摸我的腋下和腹股溝可是什么也沒有!
建議服用一下逍遙丸,平時注意調整心態。
專家我很感謝您看了我的留言!我還想問問我出現上面的那種感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您好;可能就是你的心理因素在做怪,建議調整自己的心態,你的癥狀因為上火引起的,建議服用逍遙丸調理。減輕精神負擔。
專家 非常感謝您!我現在服用了一盒逍遙丸!當我剛吃第一個時我是晚上吃的!第二天我就沒有那樣的感覺了!我想在問問我應該吃多少盒!在吃藥時我應該在飲食上注意些什么! 還有就是我的腸胃不好!吃的東西總是消化不完全!別的也沒什么癥狀,就是在餓的時候胃痛!吃點東西就好了!去年我不能吃涼的比如雪糕,西瓜!我聽說喝啤酒對胃好!去年我就喝了一夏天的啤酒!效果不錯!今年吃涼的東西可以了!可是我發現我消化不完全!還請專家幫助看應該在吃點什么藥!非常感謝!
主要吃易消化的半流食等。 少量的飲啤酒是對身體有益的。 如果能喝是可以的。 藥物要繼續服用逍遙丸。
專家我有個疑問想和您了解一下!有沒有吃點什么藥調理調理腸胃的中藥方子呀!我想根本的解決了這個問題!您能費心告訴我!
不用服用的!只要是你自己控制住飲食就可以了!至于中醫開方要在當地醫院通過大夫的望聞問切后才可以開方的!
專家好長時間了!我的腋下痛的癥狀基本是沒有了!但是也有時會感到隱約的有出現!我是想知道我一直是每天兩次服用逍遙丸(早晚)服用的是同仁堂的多味逍遙丸!我一開始時服用的是山西榆社產的那種!后來給改成現在同仁堂的了!我大概吃了有十盒了時間有40多天了!我想請叫您在吃多長時間?我還想問怎么總喝水可是下火的效果不理想!煩請您指點!    還有就是我特別感謝您!有時我就想我連您的姓名都不知道!真的是愧疚!如果可以希望能和您成為朋友!
建議你還是繼續服用味逍遙丸,生產的廠家不一樣,但是藥物的成分是一樣的。你的上火可能和你的內火有關系,建議你可以服用?;平舛就? 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