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了,要有,太大,病情
提問: 求助,膽汁反流性胃炎
我是2004年11月開始出現胃脹胃寒,伴有隱痛,2005年2月中旬確癥是膽汁反流性胃炎(活動性)和十二指腸球部潰瘍,之后服用了金奧康,施維舒,嗎叮林,但是總是好十天壞十天.5月1日因為感冒發燒引起胃部炎癥,劇烈疼痛.此后開始服用中藥.但是自從服用中藥后,病情比之前嚴重,5月中旬又出現炎癥,6月3日又疼痛不已.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吃中藥的緣故才使病情加重?因為每次吃中藥后,反應很大,胃部燥熱,疼痛,過一段時間才緩解,會不會中藥刺激我的胃了?麻煩醫生替我解答,我好痛苦,因為5月份以來一直疼痛,有時劇痛,我很擔心是不是得了胃癌,我都快失去信心了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不要有太大的精神負擔,你的癥狀可能和服用的藥物有關系,可能是由于藥物刺激到了胃,建議停止服用中藥觀察,可以去醫院做檢查,確定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