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胃部,脾胃,面色,病情
提問: 肝內膽管結石會產生惡心癥狀嗎
1.我今年33歲,我母親5年前患上了門脈高壓食道出血癥,并于兩年前過世,而我在近3年內面色發黃,經?嵊刑乇鴟αΦ母芯?曾懷疑自己也有肝病而經常去做肝系列檢查,但檢查結果正常.周圍的人都建議我去全面檢查,可去了幾個地方都因無特別明顯癥狀而無法診斷.請教專家我這是哪部分出毛病了. 2. 最近一周的時間,我經?岢魷侄裥募巴吩蔚母芯?吃東西時嘴里會感到有少許又澀又辣的感覺.而且最近視力也不太好,工作時坐在電腦前面會經常出現模糊的感覺,這是怎么回事? 3.我家小孩8歲了,自生完小孩以來,我的小腹偶爾會有一種不敢用手去壓去碰的疼痛感.最近大約也是一周左右,我的上腹部用手深壓時也會有種疼痛感,不知是不是心理因素,我還感覺用手能夠摸到硬東西,請問這是什么毛病,最近出現的惡心癥狀與這兒有關嗎?我一年前做彩超時發現有肝內膽管結石,這與最近的癥狀有關嗎?我的這個膽結石癥狀可以治愈嗎?
医师解答: 你的面色發慌可能是你的脾胃的疾病,建議檢查你的胃部的病情。注意復查你的肝內膽管結石,你的惡心的癥狀可能和你的結石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