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也不,很好,我一,我真
提問: 我該如何辦?
尊敬的醫生:我是93年因高血壓確診腎動脈血管狹窄而將右腎切除,2年后又復發高血壓,十年來一直堅執服降壓藥,今年五月份因扁桃體化膿到醫院檢查而發現腎功能出現問提,肌酐160,尿素蛋9.46,尿和其它都還正常,經過十天的消炎治療肌酐降到105,尿素蛋8.42,后經過一月的治療肌酐112,尿素蛋7.83,腎臟彩超現示左腎約13.1*5.6增大,被膜欠光滑,實質回聲均勻,上極見2.1*2.1束性回聲,彩色血流顯示,左腎內動脈充盈尚好,段動阻力指數0.34,加速度加速時間正常,動脈主干內徑0.4,流速約54,我該如何治療,到什么醫院治療?
医师解答: 您目前的問題不大,可以試服用一下中藥治療。
救命恩人:我又是腎囊腫,又是慢性腎功能衰竭,還有高血壓,我今年還不到40,希望您給我一個很好的治療方案,我真的想系統的治療,你說喝中藥,同樣的病,不同醫生的藥方也不一樣,麻煩您給我推薦以下比較權威的醫院和醫生,!!
具體的醫院請查閱我們的名醫名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