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我的,糖尿病,土炕,目前
提問: 糖耐量減低
您好,我今年27歲,身高178cm,體重77kg.我做OGTT測試,空腹5.7,一小時10.0,二小時8.0,三小時5.1,屬于IGT,我看病的大夫,說我不用吃藥,以飲食控制加運動即可.我想問一下,以我的情況,是否藥物干預,比如口服"拜糖蘋"等,更有助于糖耐量恢復正常?多謝.
医师解答: 您目前 的情況飲食控制加運動即可。
您的解答.我還是想問一下,以我目前的情況,是否加以藥物干預,更有助于糖耐量恢復正常比單純的飲食控制加運動,效果更好
因為糖尿病是一個綜合性的疾病。全身的各個系統都會受到影響。 建議在可以用飲食調整時先進行飲食方面的調理。 有助于愈后。 建議多了解一些此病的知識。
您的解答.我已經開始飲食控制加運動鍛煉.我每天早上跑步加走路一小時左右,我發現,跑步和走路后,手指會發漲,不疼不癢,運動后,幾分鐘內就回恢復.不知道這個正常嗎?.
可能與運動后外周血循環量增多有關,可以不必理會。
請問以我的情況,如果持續控制飲食,并加大運動量(目前我每天主食不超過300克,低脂肪、低熱量、多吃蔬菜和雜糧,甜食、零食一概不沾,每天除了正?疃猓鍆庠碩掣齠嘈∈保ò敫魴∈迸懿劍哺靄胄∈笨觳階唄罰玻埃案鲅鑫云鹱矗埃白檠屏澹獎樘宀伲┠敲次業奶悄土炕指湊5目贍芐雜卸啻螅啃恍唬?br /> 要定期進行復查! 糖尿病的病人不宜進行劇烈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