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因,部位,全身,不同
提問: 頭痛
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發頭痛。中藥,西藥都有試過,還是一樣。到醫院做檢查而醫生從來不告訴你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頭痛。您能告訴我都什么有什么原因會引起頭痛嗎?
医师解答: 頭痛作為一種臨床癥狀,依據不同的標準,可以進行不同的分類。以下這種分類方法是依據頭痛的部位、病因和性質來分類的。   頭部病變引起的頭痛。進一步還可以分為顱內疾病引起的頭痛和顱外疾病引起的頭痛。   全身疾病引起的頭痛。   心源性頭痛。   在部位分類的基礎上,再加病因和性質,細分如下:   頭部疾病引起的頭痛:顱內疾病引起的頭痛:①顱內感染引起的頭痛,②顱內血管病變引起的頭痛,③顱內占位病變引起的頭痛,④顱腦損傷引起的頭痛,⑤偏頭痛及其他血管性頭痛,⑥癲癇性頭痛,⑦低顱壓性頭痛;顱外疾病引起的頭痛:①頭皮及顱疾病引起的頭痛,②各種神經病引起的頭痛,③眼疾性頭痛,④鼻疾性頭痛,⑤耳源性頭痛,⑥口腔源性頭痛,⑦肌緊張性頭痛,⑧動脈炎引起的頭痛。   全身疾病引起的頭痛:一般感染性疾病引起的頭痛;中毒性疾病引起的頭痛;其他系統各種疾病引起的頭痛。   心源性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