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您的,像我,我的,您好
提問: 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很愛我的生活我真的不想失去!
尊敬的專家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能有時間看看我的留言我很是感謝! 下面我將我的一些身體方面的感覺說說!我有時會有一種感覺就是腋下還有腹股溝會不時的陣痛或是說痛又不是總是感覺到很不舒服!而且不是一直這樣!是一陣有那樣的感覺一陣沒有!有這樣的感覺大該有兩個月的時間!好象我上火了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前段時間我比較忙可能是有點上火吧這兩天那樣的感覺就很平凡的出現! 我本人很多慮我很害怕我會得了什么不治之癥!我還很年輕我的孩子就快誕生!我愛我的妻子!我愛我的生活!我愛我的家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有那種惡病忌醫的感受!我選擇這樣的方式就是害怕去醫院!
医师解答: 您好專家:我知道您很忙!我能理解有好多像我這樣有各種問題的人像您提問!也同樣有很多像人這樣的人在等待著您的幫助!請允許我代表像我這樣提問的朋友們向您說聲辛苦了!!
您好專家;我想起來了!我感覺是當我上了火的時候就有那樣的感覺!我前兩天是牙肌先有了疼痛的感覺的!我平時也很注意喝白開水!可是過段時間我就會上火!我就是想知道為什么會有那樣的感覺!為什么從前就沒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摸我的腋下和腹股溝可是什么也沒有!
您的問題已回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