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痛,你的,固醇,糖尿病,血沉
提問: 糖尿病的醫治和飲食
本人血糖醫院檢查8.9,自己用試紙檢查4個+號,請問如何醫治和安排飲食?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年齡,你的性別,這種情況多久了?服用過什么藥物,做過什么檢查?還有無其他癥狀?
上次未講清本人情況,現在補充如下:個人年齡62歲,男性,尚在上班工作,腦力勞動者.從05年3月-4月發現經常胸悶,且相隔25天左右發生1次胸痛,均在下午17時左右,4月12日第二次胸痛后及時到醫院就診,經檢查心電圖正常;頸椎拍片頸椎稍有突出;血液檢查<血流變測試報告>血沉方程E值30血膽固醇1.16甘油三脂4.99血糖8.9等,醫生認為是頸椎病引起胸痛,當時進行了5分鐘矯正,囑咐已有糖尿病,處方服用<樂脈顆粒>等2種藥1個月無效,5月初再次發生一次胸痛歷時0.5小時,及時更換醫院就醫,醫生認為有冠心病,點滴注射<丹參注射液><血塞通>等一個療程10天,胸悶現象消失,至今再未發生.遵醫囑改服<復方丹參滴丸>和<絞股藍總甙片>至今,自己用糖尿病試紙檢查時而正常,時而4個+號.廣告上大事宣傳<苦樂康>是種好保健品,自己未敢盲從,故請教專家應如何用藥和安排飲食,敬請賜教..
用藥遵醫囑就可以了,飲食上就應低脂清淡,按標準體重制定食譜,平均分配三餐具營養。適當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