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母乳,可使,后才
提問: 心
我朋友的一個小孩,男 。 一個月的時候做心超 ,結果:室缺,膜周部 0.8 厘米;房缺,繼發孔,0.8 厘米; 肺動脈高壓,肺動脈分值流速1.24 m/s ,主動脈高壓 0.9 m/s . 現在是十三個月,十五斤,身高75厘米.抵抗力一般,問一下醫生動手術最遲能到什么時候,費用大概需要多少? 還有他不愛吃奶粉,那斷奶方面怎么辦,什么時候可以斷奶? 幫忙解答一下啊
医师解答: 手術要根據自身的身體有了抵抗能力后才可以做要。給孩子斷奶要慢慢以防您由于奶脹產生不達或是嬰兒突然失去安全感。每隔數日減少一次喂母乳而以配方奶或牛奶替代可使您的乳房逐步調整以少產生奶汗并且無明顯的不適應,最后停止深夜或清晨的一次母乳。2、不斷誘導孩子吃其他食物,而且還允許小兒吃奶,逐步使嬰兒自己停止吃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