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培養,建議做一個痰液,痰查結核菌,br,針對性用藥
提問: 咳嗽不停
請教專家; 本人,男,40歲。5月28日有點感冒,30號較嚴重,主要是咳嗽,咳嗽時咽喉下部胸骨處有痛感,咳嗽時有一點啖不多,到醫院檢查透視——支氣管有點發炎,后輸了四天氨青、雙黃蓮等消炎藥,其間有點低燒,癥狀沒有緩解,只是咳時胸骨處痛感沒有了,但是咳嗽越來越厲害,晚上最嚴重,6月3日再次檢查驗血正常,透視肺部正常,后改吃中藥和西藥,藥吃了不少,咳嗽沒有好轉。 吃的西藥有病毒靈、銀翹片、頭孢氨芐膠囊、羅漢果止咳片、川貝批杷膏、復方巖白菜素片、甘草片我已含了一瓶。 現在主要是咳嗽不止,有點頭痛,并時不時有點低熱。請問我該怎么辦? 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做一個痰液的細菌培養和藥敏,及痰查結核菌的檢查,以便針對性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