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在我,也是,我是,有什么
提問: 不知何因?
您好!也不知我的這一情況是否屬于內科。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我發現我偶爾在靜坐著的時候、或是在電腦前工作時、或是靜靜地看電視的時候,有時在我騎自行車時,會出現瞬間眩暈的癥狀。這種癥狀在我運動的時候卻從沒有出現過。2、有時我會出現胸悶、氣短,這也是偶爾發生。3、我的性生活次數較為少,一個月只有2次。我是35歲的女士,請問我有什么病?是否腎虧?有什么治療方法?吃什么藥?
医师解答: 也不知我的這一情況是否屬于內科。我的情況是這樣的:1、我發現我偶爾在靜坐著的時候、或是在電腦前工作時、或是靜靜地看電視的時候,有時在我騎自行車時,會出現瞬間眩暈的癥狀。這種癥狀在我運動的時候卻從沒有出現過。2、有時我會出現胸悶、氣短,這也是偶爾發生。3、我的性生活次數較為少,一個月只有2次。我是35歲的女士,請問我有什么病?是否腎虧?有什么治療方法?吃什么藥? 專家呀,我真的很怕的,這種莫名的眩暈會不會有其它潛在的病因呢?求助求助!!!!!!1
可以導致眩暈的原因很多應該去醫院先做檢查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在做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