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部,你的,也不,你是,疼痛
提問: 腰痛
病發過程:5月24日晚與愛妻做愛以后,第二天感到腰部不舒服(以前沒有這種情況),到26日三天還是不舒服,以為“腎虛”,于是我就到藥店買了一瓶濃縮六味地黃丸,下午5點吃后,突感心空心跳,人很不舒服想吐,就向中暑一樣。晚上9點,我在頭部檫上風油精,騎車外出,15分鐘后,在半路上人特別難受,一下全身想癱在地,在一安全地方停車后嘔吐,當天晚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休息片刻,憑著頑強的毅力,騎車回家,上樓時心跳極快,進門就倒在床上,一個愿望只想睡。27日起床后全身無力,就象重感冒一樣,到醫院到醫院輸液按胃腸道感染醫。并輸消炎藥和氨基酸,吃補氣養血口服液。輸了兩次液,沒效果,現在仍然是心空心累,臉色蒼白,頭暈,腦脹,腰部酸痛,四肢無力,總想躺著好受些,有時鼻子不通。請問專家:我到底出啥毛病了?1。我是否亂吃了濃縮六味地黃丸。我查資料說:腎陰虛和腎陽虛藥不能吃反了,對嗎?2。我看濃縮六味地黃丸說明書上面說,不能吃感冒藥,我吃了感冒藥會有什么影響?3。醫生又給我吃了吃補氣養血口服液,該液也是要求無感冒才可以吃,我吃了會有什么影響?4。專家老師,根據我的情況,是不是藥吃來憋氣了?敬請答疑。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六味地黃丸 是不會出現這么嚴重的現象的,建議檢查你腰部疼痛的原因,一般中成藥就是感冒的時候服用了。也不會有這么嚴重的癥狀。可能你是由于腰部的疾病引起的。建議檢查你的腎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