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也可,病因,我的,也是
提問: 如何治愈我半年來的感冒?
我是一名復旦大學生。在半年前的冬季開始患感冒,至今未好。吃了感冒沖劑和頭飽未見好轉。準備去就醫。不知是何原因?聲明:未發燒。就是清水鼻涕多,專家幫我解答啊!謝謝!患者:俞冠乾。13023145420。難受死了。
医师解答: 感冒病因有:,細菌性,病毒性,過敏性,流清鼻涕這種癥狀可由感冒引起,也可由異物,冷空氣等其它因素的刺激引起.卡他性鼻炎也可引起.
我的上呼吸道和肺未受感染。溫差變化大可能也是病因。
我下午去看病,我小時候得過鼻炎,有反復發作的跡象。且我小時候經常出鼻血。俞冠乾。
有可能是鼻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