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我真,其他的,叫我,就去
提問: 媽媽身體虛弱,總是怕冷,大家幫幫我吧
我親愛的媽媽身體很虛弱,總是怕冷,經常復發。這病已有兩年多了,請大家幫幫我吧,我不知道她這是什么病,該吃什么藥!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您媽媽多大年紀了?去醫院看過嗎?有沒有其他的病癥?
您!我媽媽52歲,沒去醫院檢查過,她老人家很瘦,身體比較虛弱,這種怕冷病通常過一段時間就會患一次。每次我家人給她喝點鹽水會好點。我真為她老人家擔心阿!
最好去醫院看病,確診后才能更好的對證治療.
好的,多謝了,我叫我媽媽明天就去醫院
祝您媽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