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抵抗力,性疾病,糖尿病,全身
提問: 我的病是怎么回事,糖尿病
我是一位老糖尿病患者,今年正月脖子長處長了兩個包,有雞肉大小,到丹東去了幾個醫院,最后,醫生說是甲狀腺囊腫和甲亢,脖子有包時,我的嗓子老是有異味,發辣.嘴里也發炎,潰爛,丹東230醫院醫生說是口腔扁平胎癬,我吃了維生素A,并用青果囔嗽口,現在是強了,但還是覺得口腔發辣,小腿到晚上發熱,骨頭發燒,白天還行,白天覺得腦子發燒.前天我去化驗,血糖是4.5MOL\升,血壓是115-75,不知是怎么回事, 剛得時,睡眠不好,經常3-5天每天只睡4-5個小時的覺,現在睡眠還行,就是老做夢,白天身子很乏力,麻煩醫生告訴我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糖尿病是一個綜合的全身性疾病。可能與您的目前抵抗力低有關。可以進行相關的恢復運動。 身上的感染還是要進行積極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