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摸到,你的,也是,到了
提問: 痔瘡會引起便秘嗎?
我以前不知道我有痔瘡,但是我一直便秘,現在的情況就是如果兩天不大便的話就出現,左邊腹部伴有疼痛,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就是胃左下面一點,我想知道那是什么部位,大便形狀開始是果果狀,后就是軟便,請問該怎么治。
医师解答: 痔瘡可以引起便秘,考慮你還有腸炎的情況,最好做一個腸鏡.因為你的描述不準確,不好確定,一般是腸的位置.可以服用黃連素片.
痔瘡需不需要用些藥呢?用藥用哪些藥為好呢?大便前總是覺得肚子大大的。而且在腹部左邊還能摸到長長的硬硬的,,可能是大便吧。上完廁所就摸不到了,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呢?如果痔瘡沒了,那便秘還會存在嗎?您說的腸炎是會拉肚子的,可是我不拉
痔瘡可以外用痔瘡膏.你摸到的可能是大便.如果痔瘡沒了,便秘也是有可能存在的.雖然你沒有拉肚子但是有腹痛,還是有一定的炎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