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小板,醋酸,激素,很容易,部位
提問: 紅斑狼瘡是因何引起的該如何治療
請問醫生: 我的媽媽患血小板減少服用醋酸潑尼松后查出患有紅斑狼瘡這是什么原因我自己在網上查詢的癥狀也是一樣現在的癥狀就象風濕,我認為不是風濕,現在的醫院大部分都用的藥物許多都有副作用我不知道怎么辦,而且身體上許多免疫功能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害,您能幫我嗎?
医师解答: 還有現在已經將醋酸潑尼松停掉,用硫脞嘌林治療血小板,這種藥還不能停如果一停血小板馬上就往下降.我想請問醫生還是先治療血小板還是先治療紅斑狼瘡?
剛剛得到蘇州醫科大第一附屬醫院的資料那邊查出紅斑狼瘡已經達到三級陽性的階段,我和家人很著急,這病已經前后拖了一年多了,求醫生幫幫我。
紅斑狼瘡也可以引起貧血,血小板減少,可以用激素治療.另外可配合中藥治療.
這我知道以前用的醋酸潑尼松和硫脞嘌林也含有激素但是很容易傷及肝臟,現在身體上許多部位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功能性下降。這又怎么解決呢?
這我知道以前用的醋酸潑尼松和硫脞嘌林也含有激素但是很容易傷及肝臟,現在身體上許多部位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功能性下降。這又怎么解決呢?
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所以要配合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