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病毒,乙肝疫苗,攜帶者,br
提問: 乙肝檢測
醫生:您好。我于二十幾歲體檢時發現乙肝表面抗原陽性,反復幾次檢查都是如此。我當時到友誼醫院的肝炎門診治療了一段時間,吃過中藥,注射過干擾素,最后血清檢測乙肝表面抗原滴度由 1:2560下降至 1:32。后十幾年以來,我并沒有感到身體異常,也沒有再做過乙肝檢測。今年我到附近醫院做了一次血清乙肝兩對半檢測,結果是表面抗原陰性,其它四項(抗-HBS,HBeAg, 抗-HBe, 抗HBc)也都是陰性。請問:假如我真的恢復了為什么抗體也是陰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能不能注射乙肝疫苗?
医师解答: 你本身是乙肝病毒攜帶者,不能注射乙肝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