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正常,孩子,有的,含量
提問: 手指甲不能正常生長
我女兒八歲,手指甲已經三年沒長過(腳趾甲正常),血化驗微量元素,多次就醫找不到病因
医师解答: 檢查往往發現,有的孩子經常咬指甲,有的兩手互磨,導致指甲不長。 如果這些都沒有,而且身體健康,這種情況還從沒遇到過。 可查體內鋅含量是否正常,因為鋅是構成毛發指甲的基本元素。
專家孩子血化驗微量元素基本正常,鈣略低,鐵含量略高,而腳趾甲生長正常,就是手指甲不能正常生長,觀察孩子行為應該正常。原來指甲生長正常,只是從幼兒園一次修剪指甲后才這樣的。
那就沒有必要擔心的。過一段時間就可以了!注意可以適當的補點鈣!
但她已經三年沒長過指甲了
可以做一下手部CT檢查,看一下指甲跟神經有沒有異常!如果甲跟正常的話,可以考慮拔甲看看!
專家!我孩子指甲和指肉似乎粘連,指甲根部皮膚也粘得勞勞的并會起皮
指甲也會分層
現在可以適當的補充鈣片或是維生素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