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您的,有什么,它的,栓塞
提問: 小腿腫脹
每天下班后,我的小腿都有些腫脹,皮膚被撐得明亮,很難受。有時過了一夜,第二天還不見好,腿很沉。這種現象從去年夏天持續到現在,一直不見好。我也查過尿,腎臟沒有問題,是什么原因呢?我應該做一些什么檢查呢?謝謝醫生。
医师解答: 還是懷疑有腎炎的可能。
是不是靜脈栓塞方面的問題呢?如果是應該去什么科室作檢查?
建議您先作心電看是否正常,如正常建議您看中醫做系統調理,一般效果明顯。
醫生,您的答復,新近我發現好像我的手指也有些腫脹,雙小腿腫脹也有些加劇,是不是有什么其它的疾病? 我盡量爭取快去做檢查。
請你完善檢查以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