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疼痛,不好,的是,我是
提問: 本人后腰部已疼兩年不知何因?
本人后腰部偏下已疼兩年多,在醫院多次做過B超查不出,不知是何故。
医师解答: 本人右下腹及后部時有疼痛,曾三次做過B超,檢查有血吸蟲病肝,肝功能檢查正常,乙肝兩對半檢查時正常.也做過一次胃鏡,發現有輕度萎縮性胃炎,曾吃過治療胃炎的藥,也吃過清肝利膽的中藥,但總是后臂偏右下方隱隱作痛,請起起專家為本人分析病因.!
你說的是后臂偏下嗎?建議做肌電圖測試。
我是右腹部偏下的地方,有時感覺在前右部,有時又好象在對應的后面.有時又不疼.不知是什么原因另外我冬天怕冷,現在上肢與下肢的關節時時疼痛.有時疼痛又在其它的地方.人特別容易疲勞.睡眠不好有好多年的失眠史了.眼睛平時感到干澀.請專家幫助!!
另外,我人特別瘦,總長不好.但是平時吃飯味口還可以,想吃,吃得多,長不好.
建議您做一個心電,再查空腹血糖血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