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泌尿科,我在,什么事,我做
提問: 頭昏腦脹.四肢無力
醫師您好!您辛苦了,再麻煩您.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在上初二是有頻繁手淫的毛病、那是就感覺沒精神四肢乏力,頭昏腦脹.那時到醫院做了各項檢查都正常,腦ct,乙肝五項.等等各項檢查都正常,后又按鼻竇炎.神經衰弱可能引起的醫治都無效.去年到省中醫院吃了三個月的藥也不關用(用的藥有滋陰瀉火的中草藥.還有甜夢膠囊.貞芪扶正沖劑) 現在感覺.頭昏腦脹.耳朵晚上鳴.四肢無力.腿及腳足發軟.愛出虛汗.易掉頭發.一上火容易頭疼.眼感覺有點花.容易緊張激動.有時感覺氣短.另外我的右側睪丸兩年前開始有時向里縮有時撒完尿后就好了.還感覺尿的次數比以前多.但量不多.我在中醫院時吃過的中藥里面好象有鱉甲.澤瀉....。我還自己用了四瓶六味地黃丸 都無效.另外我在遺精是精子發黃是怎么回事?.您看我這是怎么回事 該吃什么藥? 如果看病該去看中醫 還 是 西醫 ?看什么科室?是去神經內科還是去腎病科? 謝您 了! 請求助!謝謝!祝您全家幸福 快樂 !
医师解答: 建議您首先看西醫泌尿科檢查前列腺是否有問題,如沒問題再去看中醫進行系統治療,建議有草藥,效果比較好。
啊醫師這個檢查我做過醫生說沒什么事我想問我應該掛什么科是內科還是腎病科?如果在石家莊那家醫院擅長?!祝您全家幸福快樂
醫師你好請回復好嗎我在等待
建議您掛中醫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