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方法,我在,激素水平,上了
提問: 急求助:如果進行全身調理?
專家您好,我經常是畏寒怕冷.晚上睡覺整晚的做夢,睡前還好好的,到半夜還會經常頭會冷痛醒來,頭和臉部全是冷都冷冰冰的,尤其是冬季每晚如此,春秋兩季也時有發生,只在夏季稍微好點,就晚上睡覺不頭痛也會醒來好幾次,很難一覺睡到早晨醒來,如果早晨想多睡一下都不行,醒來后如果不起床肯定會頭痛的,在冬天手腳象鐵一樣的冷,夏天手腳象火一樣的熱,口里經常潰瘍,消化吸收也不是很好,有時大便總夾些頭天吃的東西沒消化完,大便有時象水一樣不成型,特別容易感冒頭痛,一年四季頭不能吹風曬太陽,還老覺得咽喉有痰,晚上有時還要起來吐痰,例假前兩天肯定會頭痛,而且痛的時間長,要吃好幾次止痛片才能止痛,經量不多,第一天不多,第二天的量是最多的一天,和一般普通女同志量比較要少些,第三天AM又開始減少,下午就用超薄的護墊就行了,但總會在第四和第五天點滴兩天,到5天后才會干凈,有塊狀,有時例假快完時也會頭痛,每次頭痛得利害都會嘔吐.我要如何進行全身調養,我已42歲了,我急切的想要個孩子,但我在國外,只能通過郵電局寄些中成藥,每月不能超出200元人民幣的量,所以請一定幫我介紹些合適的中成藥和一些調養方法配合治療,盼復,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建議先進行全身的檢查,包括陰道及子宮輸卵管等,還有要進行體內激素水平的檢查。 如果是疾病因素引起的要進行治療。 如果是功能性的再選用中藥的方法進行治療。 具體先方應檢查后進行確定。
您好專家, 上月我在國外進行了陰道和子宮方面的檢查,陰道有輕度炎癥已上了藥,子宮方面正常. 體內激素需要查什么是怎么查
是檢查體內的雌激素的水平。 有許多的中醫角度的脾寒,腎虛等是因為激素水平失調引起的。也可以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治療。 周期較長。 要長期用藥效果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