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要做,都很,很有可能,病情
提問: 大夫幫我好好看看,謝謝您了!
我今年17歲,高2學生,前幾天因為著涼了,發低燒,一直在37.5度以下,腰疼,尿的顏色發紅,已經有很長時間了,早上起來有時候眼睛浮腫,平時感覺渾身沒力氣,以前我得過腎結石,我上網查我現在的癥狀象腎炎,我知道我的腎肯定有毛病,但能不能是腎衰竭?象我這樣的病好治嗎?還有頻繁的手淫能引起腎炎或腎衰竭嗎?
医师解答: 有時候我腦袋抬起來都很費勁
您的情況建議盡快就醫,以免延誤病情,很有可能是腎炎,不積極治療會有導致腎衰歇可能。
請問要做哪些方面的檢查
先進行尿和血液常規的檢查。然后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增加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