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您的,我是,有什么,那是
提問: 我臉上出現斑,有指甲大,二側同一位置
我臉上出現斑,有指甲大,二側同一位置,請問是皮膚病還是和其它部份有關系,我常用電腦,睡覺較晚。該問題出現并不常時間,斑比皮膚微深一些。在眼角下方,有點象胎記的感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與飲食有關嗎?自從我住在這塊開時還太久就這樣了,還有我常喝涼水,我這是一種病還是其它的原因呢?謝謝。
医师解答: 請問你的性別,斑是什么顏色,感覺如何?
我是男性,比皮膚色深一點點,沒有什么感覺,不知道什么時候起的。 我晚上感覺口水挺多的,而且以前有時候睡覺頭皮會有點麻。在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可能是因為您的體內的激素水平失調引起的黑色素細胞的較多生長. 可以就診皮科,進行一下相關的免疫學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