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也是,血液,里面,方面
提問: 什么叫風濕
請問經常聽人們說全身疼痛,說明自己有風濕,請問具體什么樣的癥狀才確切的表明自己有風濕的前照
医师解答: 如果要做出正確的診斷必須做化驗檢查.主要是關節痛,而很多其它的病也是可以出現的.
如果要檢查的話是不是通過血液檢驗,還是其他的什么方法,但是如果是檢查的話不一定會得到正確的檢查結果的。就如您說的如關節痛等,這些情況在每個人的身上都會有,不能說明就是風濕吧。要是經常性的肚子灌風,并且明顯的感覺的到風在肚子里面亂跑,那是不是風濕的癥狀了?
可以進行血液的檢查有一些檢查的結果是某一種疾病的特異性的指標. 但有一些是非特異性的指標. 進行檢查,正確的結果可以正確的進行方面性的治療. 要是經常性的肚子灌風,并且明顯的感覺的到風在肚子里面亂跑應該是胃腸道的癥狀.
什么叫做特導性的指標? 一般風濕好象是很難醫治的病,而且一般的藥物還很難有效,是不是吃中藥的話要比西藥的效果明顯了? 象我這樣的灌風情況,還是屬于腸道的問題?我有比較嚴重的便密現象,但是也一直有吃和胃腸有幫助的藥物,開始一段時間消化有好轉,感覺胃口也好點,但是沒有注意到這個問題。近段時間吃飯不是很多,也吃胃藥但是沒什么效果,就是有10多天的時間肚子一直灌風我一直懷疑會是風濕。
進行治療要足療程不可以中途中斷的. 建議就診中醫進行身體方面的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