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膜,目前,最近,我想,不需要
提問: 換瓣術后可以要小孩嗎??
我所要問的是男性換瓣術后可以要小孩嗎?應用哪種抗凝藥物?目前最先進的人工心臟瓣膜情況?急!!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是由俄羅斯專家最近利用堅固而且具有惰性的熱解碳開發出一種由3個瓣葉組成的人工心臟瓣膜,瓣膜病患者接受這種人工心瓣移植后,可有效避免紅細胞溶解及血栓形成等移植引發的副作用?話曄鹺罌梢砸『ⅲ話閾朧褂每鼓┪錛父鱸攏嚀逵靡┳褚街鼉涂梢粵耍形鹱約核階雜靡?
俄羅斯專家的這種新型人工心臟瓣膜是最近開發的,它是一種不需要終生抗凝的么?安全系數是否已認可?是否已在國內臨床廣泛使用?若還沒有何時能夠在國內使用?或者說可能從何種途徑取得使用??!!
具體的情況起咨詢相關醫院,目前這種人工心臟瓣膜還沒有在市場上流通。
又過了一個多月,我想問問有關人工心臟瓣膜的最新情況,!!
目前尚無此方面信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