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問題已回復,br
提問: 糜爛性胃炎
你好,我想請問以下的癥狀是不是中風的表現?我爸今年62歲了,今年年初因為心臟房顫和下頜骨骨髓炎住院了兩個月。他早在二十幾年前因為脖子上長一顆囊性癌做手術,經過化療后,都沒有事。半年前因為拔牙引起了下頜骨骨髓炎,住院后,已得到明顯的改善。但是一直頭痛頭暈,后來再上醫院查,醫生說是由于頸椎增生引起,可現在還出現手腳麻木,還會發抖,人虛弱無力。請問這是什么癥狀?能否告訴我?謝謝了您好,您父親目前 的癥狀像是中醫學上的肝腎陰虛,可以服用一下烏雞白鳳丸,補腎養血。你好,我想再問一下,這幾天我爸的胃又痛了,去醫院檢查,說是糜爛性胃炎,吃了醫生開的藥也沒有好轉,請問,這和他那些其他的病有沒有直接的影響?是什么原因引起這胃炎?是吃心臟藥的關系嗎?麻煩你們再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問題已回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