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功能,大夫,不是,多數會
提問: 謝謝大夫,幫幫我吧。腳中度浮腫,臉也浮腫
我母親感覺渾身沒勁,腳中度浮腫,臉也浮腫,用手按時有坑顯現,過會恢復原樣,有時我父親和我母親總是生氣,然后我母親就滿肚子氣,沒地方撒,請問有關系嗎?另外我母親腎虛時間比較長,差不多有兩年多了,總是不間斷的,冬天犯的時間比較長。我母親今年52歲了,在一家石料廠從事記錄工作。
医师解答: 可能與生氣有關. 但多數會伴有疾病的發生. 建議到醫院進行尿常夫的檢查.及腎功能的相關的檢查.
請問大夫此癥狀大概是什么疾病?腎功能都檢查什么?大約需要多少錢?
現在不能定. 錢不是很多檢查員的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