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正高,有什么,嘌呤,丙磺舒
提問: 痛風能治好嗎?
我得痛風5年,也看過,大夫說沒有什么能根治此病的藥,不能吃的東西很多,我也基本沒有吃,可還是經常發病,廣告的藥物挺多,可是不敢買,騙人的太多了,請問專家現在有沒有經過國家認可的正規的藥物可以治好我的病
医师解答: 不要輕信別人,身體不適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后進行對癥治療.   治療痛風的原則是:合理的飲食控制;充足的水分攝入;規律生活制度;適當的體育活動;有效的藥物治療;定期的健康檢查。   臨床治療痛風一般要求達到以下目的:1、盡快終止急性關節炎發作;2、防止關節炎復發;3、糾正高尿酸血癥,防止因尿酸鹽沉積于腎臟、關節等所引起的并發癥;4、防止腎臟的尿酸結晶石形成。 一般治療   包括采用低嘌呤低脂肪飲食、多飲水、戒除煙酒,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控制體重避免肥胖、定期檢查等方法。
如何盡快終止急性關節炎發作防止關節炎復發如何糾正高尿酸血癥有什么藥沒有
防止關節炎復發、糾正高尿酸血癥主要是通過調整飲食。
!!!請問現在還沒有什么有效的藥物嗎
治療痛風的藥物可歸納為三大類: 鎮痛消炎類藥物:主要用于控制痛風性關節炎的急性發作癥狀,消除關節局部疼痛、腫脹及炎癥,同時兼有退熱、改善全身不適的作用。這類藥物主要有秋水仙堿、消炎痛、保太松類、布洛芬類、炎痛喜康、腎上腺皮質激素等。 抑制尿酸合成藥物:目前供臨床使用的只有別嘌呤醇一種。 促進腎臟排泄尿酸的藥物:目前常用的制劑有丙磺舒、苯溴酮和苯磺唑酮三種。
我現在左腳第二指根部疼,應該服用那些藥物!!
你可以服用第一類藥物,根據你尿酸的情況可以配合第二三類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