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蜂蜜,有一,治好,在此
提問: 血吸蟲
醫生,您好,我的母親在十年前得過血吸蟲,經治療后沒有癥狀了,也曾得過肝炎。近兩天突然兩腿乏力,醫生說腸胃炎,而且日漸消瘦,檢查后說是血吸蟲病,請問您:得了這種病在飲食上有什么節制的,有哪些食物有利于對此病的治療。
医师解答: 此病宜低脂飲食,忌煙灑。在此基礎上加強營養就可以了。
醫生,在上面的問題中,我母親的腸胃炎,是否是血吸蟲引起的呢?那在治療的時候,必需要先治好腸胃炎,才能吃血吸蟲的藥嗎?我母親治療腸胃炎有一段時間了,可是腸胃恢復的很慢,令人擔心,時間久會把血吸蟲病拖的更厲害,那樣腸胃炎又何時能治好呢? 還有就是我母親喜歡喝蜂蜜,每天晚上用兩湯匙的蜂蜜沖開水喝,她說這樣晚上睡覺會踏實好多,因為我對蜂蜜不是很喜歡,總感覺蜂蜜會對我母親的身體產生副作用,醫生能給我說說,蜂蜜對身體有些什么好處嗎?每天都能喝嗎? 麻煩您,!
不好意思,還有一個問題,我給她買了一些阿膠,還有一些低脂奶粉,這些會不會喝了很熱氣,能經常喝嗎?!
腸胃炎應該是血吸蟲引起的。最好先治療血吸蟲病,再治療胃腸炎。蜂蜜喝多了,容易上火。阿膠最好少量的服用,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