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你的,如有,我很,要在
提問: 求助...
專家你好: 我從2號早上還沒起床時就突然感覺胃里好象是餓了一樣很疼,起來后就趕緊吃早飯,但吃了以后胃還是疼,就沒有在乎,中午吃完飯后還是有點疼,到下午下班回來在21點左右胃疼開始加重,吃了一點胃藥和消炎藥也不管用,疼了一晚上,到早上又吃了一粒斯達舒也不管用還是疼,到醫院開了一點和胃整腸丸和奧美拉唑腸溶膠囊吃了幾天也不管用,到現在還在疼.剛開始兩天胃一直疼的厲害,而且胃里還一陣一陣的絞上疼,一疼時頂的整個胸部都在疼,每天不吃東西也不感覺的餓,也不敢吃,就是喝一口水胃疼馬上就開始加重,而且是揪上絞著疼;這兩天還好一點,還能吃點飯.但有時還是過一兩分鐘就絞疼一次.請教專家象我這樣的情況到底是什么病,是胃病還是其他的病引起的.順便說一下,我在95年作過一次胃鏡,說是淺表性胃炎,但這么多年也沒犯過.這次的情況很突然,我也偶爾喝點酒,但這次沒喝酒,就是在5月27號晚上跟朋友喝了點啤酒.另外在胃疼期間能不能做胃鏡.請專家盡快給予診斷.本人在此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可能和淺表性胃炎有關,因飲酒或飲食等問題引起急性胃脘痛,可用一些斯達舒、654--2、多酶片等,飲食要清淡,易消化,忌辛辣刺激。
專家.不過我還想問一下,會不會有其他的病變,我很害怕.象我這樣需不需要在做一次胃鏡或者其他的檢查,現在胃還在疼,能不能作胃鏡.
如有必要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