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病情,肝功,沒問題,肝細胞
提問: 感謝120網
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肝功能一直正常。請問須要治療嗎?最近我老婆也查出是乙肝病毒患者。而且肝功能現在不正常。是我傳給她的嗎?我們在一起的日子還不到20天。我現在應該怎么辦?我在報紙上看到海爾公司出來一種叫‘海爾,海名威'的藥。說效果很好,這種藥能吃嗎?謝謝!
医师解答: 建議您查一下兩對半和HBVDNA,即便肝功沒問題,但肝細胞也可能正在受損傷。根據檢查的結果,決定是否治療。您愛人必須治療。最好住院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以免延誤病情,浪費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