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方面,進行相關,一般發熱癥狀明顯好轉約,檢查后進行相應
提問: 發熱
我曾在去年的5月左右,因在河里游泳,回家后出現發熱,當時是38.9度,(是村醫量的)伴有頭痛,但無嘔吐,也無咳嗽咳痰,吞口水無痛疼。村醫給我用了先鋒六,清開靈,口服先鋒四和撲熱息痛。第一天退熱效果不是很理想。第二天用了先鋒六和復方氨基比林,用藥后熱退,但在下午5時左右,干活后又開始出現發熱。口服藥物無效。第三天村醫繼續用了第二天的藥,并說是因為太早干活引起的,囑我不要太早干活。在第三天因為再次干活后又出現發熱。第四天我到另一個醫生就診,但當時再用藥就不知道是什么藥了。請問我當時是什么病?第一個醫生用的藥對嗎?應該怎樣用藥比較準確?
医师解答: 一般發熱癥狀明顯好轉約一周左右.可以繼續支持治療. 或進行相關的血液方面的檢查后進行相應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