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片子,建議做,拍個頸椎,是頸椎病
提問: 頭疼確診
專家你好: 請問我最近右側脖子,和右邊臉部和太陽穴疼,特別是脖子,癥狀是,先是脖子疼,然后眼睛加太陽穴疼,大概能有一個月了,去了兩家醫院,也沒做檢查,就聽我這么說,給出兩個不同的結論,一個神經性的 一個血管性的,請問常規確診這兩種頭疼,有沒有什么必要的檢查,比如CT,腦電,檢測顱壓啊!我今年22歲,很多人都說是頸椎壓迫神經,因為我脖子疼的特別厲害,都是在右側,我這個年齡可能是么?請專家告訴我,去醫院檢查 是否應該做什么CT之類的,我們這邊的大夫一點都不負責,聽我自己說完癥狀就開藥,他們開藥有提成的。整的我現在心理壓力特別大,因為天天都疼,連續一個月了,一疼起來什么都做不了。一去醫院就是開藥。真想快點確診,針對治療,麻煩專家告訴我去醫院應該做什么檢查,省的那幫庸醫糊弄我。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可能是頸椎病所致,建議做一下頸部的檢查,拍個頸椎的片子,確診后可以試用一下按摩的治療,此外還應積極調整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