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肺,病情,高密度,口中,您的
提問: 885多系鈣化灶
肺部高密度小點影,多系鈣化灶,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要結合病情的其它檢查結果進行綜合的診斷和治療. 形成的誘因有許多生活的因素和環境等都可能.
專家們,經X線檢查,我右肺下肺葉背段及右肺門區數個高密度小點影,多系鈣化灶。 在這之前,在約5月30日左右的一個下午口痰出現有70%的血,連續有7--9口中都出現了,但后來就正常了,身體沒有出現不良現象,請問這個現象會不會引發,肺結核呀!請幫我做一下指導呀,你們!
在這期間,也沒有咳嗽,
您的情況很可能是陳舊性肺結核并發感染或復發,也可能是單純的肺部感染,建議您到醫院做一下痰檢以確診。
您們的指導:經X線檢查,我右肺下肺葉背段及右肺門區數個高密度小點影,多系鈣化灶。 在這之前,在約5月30日左右的一個下午口痰出現有70%的血,連續有7--9口中都出現了,但后來就正常了,身體沒有出現不良現象,在這期間,也沒有咳嗽。現在我已到過了醫院,做了檢查,說要現在就住院,可我現在有很多因素不能住院,請問下專家們,就現在這種病情可不可以,再緩兩個月后再做治療。
如果不具備住院的條件,要在家進行輸液治療和休息. 定期到醫院進行復查.
您們的解答。
不客氣。
想請教一下,我爺爺的高血壓,有的時候長時間間的頭暈,高的時候好象有190吧,他現在一直在吃,羅不麻降壓片,一不吃就上升,我想問一下,有沒有什么藥可以吃了之后,不上升的???,現在他已75了,可家里有條件有限,還得做點家務或一些農活,這些對血壓有沒有影響。
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