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效果,功能,也有,去了
提問: 酸痛
請問:我32歲全身酸痛10多年是怎么回事? 開始腳上酸慢慢的往上,直到全身 。每天早上感覺最累,小便很黃,舌頭也很白,我覺得現在已經開始影響我的性功能了。求解 謝謝!
医师解答: 請你查查腎功能,懷疑你有慢性腎 炎的可能。
我以前不懂事,夏天常常出了一身大汗就跳進河里?褂幸淮嗡ち艘貨由肆擻倚乜誒吖牽筆庇昧?5分鐘才爬起來?岵換嵴廡┰潁刮一崛硭嵬?0多年,現在酸痛好像到了骨頭里,前幾年我到過很多家醫院,可惜沒什么效果,所以我已經沒什么信心了。希望你們可以幫助我。萬分感謝!
現在不能判定外傷和該癥狀的關系,請你檢查確診。
我去了醫院檢查了肝功能和腎功能還有小便都在正常范圍之內為什么會這樣到底是什么病會不會有脊椎炎或者別的可能性呢
建議檢查腰椎,可能與缺鈣也有關,建議補鈣,還可以做按摩理療效果較好.
這段時間常常想睡覺,頭總是昏昏的,四肢無力,牙齦出血,舌頭發白,口氣很重,還時常腹瀉,幫忙看看吃些什么中藥條理一下,!
可以用六味地黃丸,但是建議你最好和當地醫生聯系,中藥需要辨證條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