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便,它不,睡眠,精神,是一直燒嗎
提問: 感冒發燒
我母今年92歲 05年1與我母今年92歲 ,從1月25日至今已有近半年間斷感冒發燒,住院兩月余,所檢查的各項目都真正常,就 我母今年92歲,從今年1月25日起就感冒發燒至今已近半年了,住院兩月余,所檢查的各項目都正常,至今間斷發燒。現拜請名醫為我慈母大人診病開藥,早日 我母今年92歲,從1月25日起至今間斷感冒發燒已近半年了,住院兩月余,所檢查的各項目都正常,可是至今仍間斷發燒,這究竟是何因呢,現懇請名醫為我慈母大人診病開藥,解除病痛,不勝感激字 我母今年92歲,從1月25日起間斷感冒發燒已近半年了,住院治療兩月余,所檢查的各個項目均正常,可是至今仍間斷發燒不止,現懇請名醫或民間高手為我慈母大人診病開藥,解除病痛,不勝感激至致。
医师解答: 請問多少度,是一直燒嗎,有無其它不適,飲食、大小便、睡眠、精神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