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方子,病原,那位,要用
提問: 請教這是什么病?如何醫治
我妻子長年工作在電信局機房,工作環境大多為電子設備,近一個多月以來陸續出現了一下癥狀:先是感覺右眼皮發沉,渾身乏力,睜眼與轉動感覺異常等癥狀,但外人觀察不出變化!然后,出現了頭疼、頭暈、。這些癥狀休息后減輕,間歇有,現在主要以頭部癥狀為主,眼皮癥狀有而有!西醫做眼疲勞試驗呈陰性,胸腺ct、頭部ct,未發現異常,肌電圖尺神經、腋神經低頻刺激有輕度異常,腦地形圖低頻輕度異常,但排除鬧寄生蟲病:血液檢查18項及微量元素等正常.頸椎正側位片子顯示曲度變直、第四、五頸椎略有增生,但經過頸椎按摩后,所有癥狀未有改善,頭暈癥狀在按摩后發反而加重!經西醫診斷為神經調節障礙(不完全排除肌無力、多發硬化,但需要繼續觀察);中醫意見分歧:一種主張脾腎虛而至,強身健脾!一種說心腎不交所致,發展下去就是西醫所說的癲癇,主張用治療癇癥的方法治療。目前安第二中法子治療,是一個老中醫給配的藥面,一天吃四次,早晚吃一種、中午吃一種、睡前吃另外的第三種,已經吃了1個多月了,療效不是很明顯!據這個大夫說這個并需要半年的時間治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騙子?每次給的藥不讓看方子,大家說說治療這個病有什么好的辦法嗎?多多謝過各位!
医师解答: 由于目前患者的發病原因還不明確,所以也只能對癥治療。目前也只能是用中醫調理,可以先用那位中醫的方子,觀察,如果有什么癥狀出現就要用西醫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