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后天,性或,不良,良好
提問: 咨詢
尊敬的專家:謝謝您的關心,現在我把我2005年5月25日在山東博興中心醫院檢查的結果告訴您,敬請關注。衷心希望您給我有力的幫助。我希望您告訴我:1、我患的是什么病?2、這種病有什么危害?3、怎樣治療?4、我平時應注意什么? (一)超聲檢查報告單提示:室間隔增厚主動脈瓣退變并輕度狹窄,輕度關閉不全升主動脈略增寬左室舒張功能受損(二)山東省博興縣中醫院CT會診報告單CT診斷:1、降主動脈擴張。 2、血管發育異常(左側頭臂干動脈)謝謝 此致敬禮 龐將軍 2005.6.6
医师解答: 您應屬先天性或后天發育不良造成的心臟病,暫無良好的治療方法,建議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進行過激運動,防止感冒及感染,避免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