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正常,肝功能,都很,乙肝病毒
提問: 乙肝病毒與 搔癢 有關?
醫生你好!我是一名乙肝大三陽患者,發現已有十幾年,一直沒有什么病變。在2004年10月轉氨酶上升110~~130,現在注射干擾素治療已有4個月。在近三年一直發現全身皮膚經?狃鰨不嶙雜7錘捶⒆鰲? 難言之隱是在外陰與大腿咯關節處也經常瘙癢,同樣也是反復發作。昨天發現在小陰唇內側張有象尖銳濕疣的東西,看書上介紹,好象都是病毒感染。請問醫生這些個瘙癢與張的尖銳濕疣是與乙肝病毒有關系? 賜教! 謝謝!
医师解答: 搔癢跟尖銳濕疣與乙肝病毒都沒有關系.請問你肝功的具體情況?肝膽B超的具體情況?
! 那瘙癢與尖銳濕疣就是皮膚科與婦科的問題咯! 我現在經過4個月的干擾素的治療后GPT正常了,半月前做的肝功能和肝膽b超都很正常
是這樣的,一定積極治療你的尖銳濕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mf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